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浴室漏水的原因?
浴室防水工程_星宥

浴室漏水的原因?

浴室漏水的原因有哪些?浴室漏水怎麼處理?

浴室漏水的原因大部份有哪些呢?

造成樓下漏水的原因:

  1. 浴室地板有縫隙裂開或地面結構有問題,造成樓下漏水。
  2. 浴室排水管附近没有做好防水。
  3. 面盆或浴缸底部或馬桶底部積水。
  4. 浴室水管損壞破裂或浴室牆面管道間漏水。
  5. 浴室面牆防水没做好,造成發霉脫漆滲水。
  6. 因浴室門檻或浴室地面與牆面之交接處防水没有做好,造成潮濕滲水。

浴室漏水怎麼處理呢?

漏水還是要找專業的防水抓漏師傳,來做檢測確認滲水漏水點,也要做防水測試,另外在找防水抓漏公司之前,本身也可以先記錄,水是什麼時間才會滲漏,比方是樓上洗澡的時候?煮飯的時候?如果是洗澡時間,才會有漏水的狀況,可能就是排水管的問題,如果没有使用浴室的時間,卻還是一直漏水,那麼可能就是入水管破掉之類。會藉由觀察來做漏水判斷,測試是冷熱管線那條滲漏,再做壓力檢測,就可以確定漏水原因。

星宥工程已有二十年以上的防水抓漏經驗,服務親切、專業細心、防水工程原料使用ISO認證及進口材料,防水工程實績遍佈新竹、桃園、中壢,以最專業誠信、負責優良的服務品質達成您的各種防水抓漏工程需求,快來電洽詢。

 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