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地下室抓漏怎麼處理?
地板FRP防水鋪設

地下室抓漏怎麼處理?

地下室抓漏怎麼處理?地下室漏水原因?

地下室漏水要先看是由地面滲出還是牆面滲出的水,再採取不同的施作方式,故價格也會不同。

地下室漏水修理方法有二:

1.導水  2.灌注

地下室一般是連續壁檔土牆,建築外面地下積水或有水溝地下水等,這些都可能是地下室漏水的原因,但是怎麼可能把建築外面土地都挖除重建等,因為工程太浩大。所以一般施作都是做導管方式,牆面止水,導水入管順排,地面抽水馬達導水等。

一般建物天花板或地面牆面等漏水,還是請抓漏師傅到現場檢查比較妥當。抓漏之前,您本身也先要了解一下家裡漏水的狀況,比方如果是牆面漏水,隔壁是否有鄰居,都要事先和鄰居溝通等。地下室漏水,是不是自己的地面防水没有做好,或是管線漏水導致地下室天花板漏水等。

地下室漏水很常見,台灣雨水多,沿海地區的地下水位都高了些,只要下雨,多半地下室外牆都泡在水裡,房子結構如果没這麼紮實,漏水問題就容易產生,常見漏水因素為初始建築在做結構灌漿時,少部份泥漿流失,結構不紥實,就會脆弱龜裂滲水。或是灌漿没有一次完成,二次施工出現結構裂縫,滲水機率就高。

星宥工程已有二十年以上防水抓漏工程經驗,能協助您找出漏水根源做防水處理,現場檢驗免費,請速來電洽詢。

分享: